今天全校比賽接力~~
我們班永遠是最後一個跑道--第六跑道。。。=0=
今年也是最後一次啦~~

But。。
到在領號碼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的鞋鞋開口笑啦!!還不是小小的笑 = =a
好丟臉阿(內心千人大合唱!=///=)~看到的人雖然不多。。
還是很丟臉。。還跟朋友借鞋鞋跑。。

更嚇人的事。。在接棒時有同學跌倒。。。
跌倒還算小事。。我看到那個A同學跌倒!!(A同學在地上)
後面的B同學又不小心跟她撞在一起。。
然後A同學的眼鏡斷掉了。。聽說A同學的眼鏡框插到她眼睛旁邊。。
反正很嚇人。。。剛好在我的棒次前。。
我是看到A同學跌倒。B同學撞到她。。。
眼鏡那段就沒看到了~(人太多了!!)
希望A。B同學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