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不不不~~正確的來說~
因該是從上上禮拜開始算起~
到下個禮拜五~
我都深陷在忙碌的日子中~

真希望下禮拜快過。。
這樣就可以~
專心準備學測了~

今天騎車上學時。。
超可怕的事發生了。。
騎在上學的路上~
突然在我身後。。
離我超近的~= =
傳出可怕的車禍聲。。
好像是機車跟校車撞上。。
嚇了我好大一跳。。。

在考慮要不要去K書中心K書。。
在冬天誰都不想在寒風中騎車。。尤其是腳踏車。。
很累的~
(os:其實也不會多冷~我喜歡冬天咩)

隔了好幾天沒寫網誌~寫了蠻多的~
嘻~發洩一下情緒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