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每天都是好天氣。
艷陽高照,是洗被子的好日子。
也是拍照的好時機!
但是一點也沒拍照的動力!


呼,感冒有好了一點。
但是咳嗽很難好的感覺,
半夜被咳醒,咳到腹部很酸。
吃了藥就想睡,
真是讓我補回我那失眠的睡眠時間呢!
2個人,一大一小窩在房間裡大睡特睡!
小Baby 睡覺會長大,
那我也會再長高嚕!

哎呀呀!
發現我好像對人有恐懼症!
哇哈哈哈~人群恐懼!

不知道大家放假在做甚麼耶?
剛剛去量體重,整個人狂瘦5公斤,
@@,希望是真的!
因為剛剛好是我理想體重!
但是我家的體重計好像不太準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