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電腦玩太久嗎?
放假放的太忘我?
我居然忘記怎麼打全形。。。
之前是那麼的熟練,
熟練到是反射動作,
剛剛還試了一下子,
空白鍵 + Shift= 全形

去看的別人的網誌,
有很多的感觸,
對於喜歡妳的人沒有愛情,
那就別答應人家,
早拒絕早傷心,
太晚說只是加重心痛的程度,

心痛!?
到底多痛,
大家都明瞭,
在事情還沒形成前,
我應該要事先制止,
對不起,謝謝你。
我們可以當朋友。
我不希望你受傷。
希望你看的到這篇!

PM2:26

你看過了這篇!
你是懂得,對吧!
但是你反問我,
是不是在寫你,
而我。。。只是微笑。
拿刀傷人,很痛。
這不是我的風格!
你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