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O @台南!
我期待已久的大活動,
再怎麼忙也都要去參加,
在艷陽高照的星期六,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
我已經在活動現場等,
市集明明就是2點才開始,
我就迫不急待想去逛啦!

(照)活動海報!!
好可惜沒拿到海報!
我好想要的說!
逛了3小時真的還想在逛!
根本就想在市集晃到人家收攤才想走!
人家逛不夠啦!!!
大家都超厲害超優的,
黑貓ㄦ犛田家的『柚茶』真的好好喝唷!
瓶子也好可愛,捨不得丟去回收^O^!
而且每家的名片也都好好看呢。
跟你們拿了很多的名片!:P
我朋友居然沒通知我,自己就拿書給你們簽!
阿~我也要簽拉!(不公平!~)

下次妳們還要來台南唷!(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