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HAS


★圖片出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去博客來買書!
今天在等朋友一起上學的途中,
我走到7-11裡看雜誌,
趁著等朋友的時候,
我翻著所有7-11有開封的雜誌閱讀著,
發現在一個小小角落裡,擺著
MY LOHAS。
它的封面和大標題吸引我的注意,嗯。。。。
一本$49。
對我著個窮大學生來說,$49就可是我的2餐飯錢呢!!
從早上猶豫到下午上完課!
怕說內容不是我所想像的,
跟朋友小討論一下,
還是把你帶回家好了!
一回家心急的翻一翻,
還好有買下來,不然想我會後悔的!
因為內容100%適合我愛書的胃口呀!
書櫃又新加入一本好書,
超開心的呢!!

喜歡佈置,DIY,樂活的人。
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期的MY LOH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