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在外,
XD~
今天去牙醫那邊回診,
幫我洗牙的醫生很貼心~
洗的很仔細~
還跟我說我沒蛀牙唷!
有蛀牙我就尷尬了~
會被陳醫師(我矯正的醫師)唸~
陳醫師說我下次回診要換出線,
要開始把牙縫關起來了~
開心開心~
但是下次回診後又不能吃東西了!

看完牙~
去小古家,
教她烤餅乾!
但是小古房東阿姨的狗,
讓我嚇壞了,
我會怕大狗,
一直向小古求救!

烤餅乾很好玩~
我以為會烤很久~
不到2:30我們就結束了。。。
跑去嚕家看"小七"
真的會讓人又哭又笑~
邊看邊吃餅乾,
小琪的貓也有吃~

閒著沒事,
跟小古去買奶油餅在去TERESA家!
待到7點多~
跑去吃之前電視有介紹的蝦仁肉圓~
還不錯吃~XD~
下次再寫個食記好了(新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