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嚴肅,
全身黑灰,
反應我內心!
前幾天開始\莫名的不開心,
昨天晚上睡覺就ㄧ直掉眼淚,
憋著不哭,
搞的咽喉不舒服,
一直想自己有輕度憂鬱,
1:30去聽研講,
我第一個簽到,
做再右邊第五排,
很嚴肅~因為我不笑,
沒戴隱形眼鏡,
帶粗框,
小墨阿純把我誤認是學姊~
楊媽第ㄧ時間也沒認出我,
跟楊媽說我很憂鬱,
因為突然之間對任何事都沒有了興趣,
什麼都不想要,
說著說著,
我又哭了,
2分鐘內又忍下來,
跟楊媽說我想去找輔導老師去諮商一下,
研講真的坐不住,
因為隨時會崩潰,
忍忍忍~ㄧ結束狂奔去學輔中心,
諮商時間都排滿,
搞甚麼,
一線生機,線斷了,
想找個人幫幫我都這麼難嗎?
連存活的氣都沒了,
憂鬱瞬間飆到最高點,
出去遇到嘴嘴和小琪,
其實眼框都紅了,
還好鏡框掩飾了淚水,
快速揮別2位,
步伐狼狽去牽車,
最需要被關心的第一時間,
真的不知道找誰好~
感覺找誰都會給人添麻煩!
還好沒人來碰我,
當時假如有人跟我說話或拍我,
真的會不可收拾,
默默的把眼淚昇華,
壓抑下來,
唉~處女座都這樣嗎?
過幾天會不會情緒又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