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火大!
大清早就被氣醒!
A害。。。。
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很忙著用電腦,接訂單,算金額,連絡客戶,
有一個人走來坐在我左手邊,
盯著我的電腦看,
她好像是我認識的人,
我覺得沒關係,
然後她越靠越往我這,
我內心OS:拜託。。我在忙,
結果她靠到我無法做事情,幾乎要把電腦佔據!
線上的客戶又再等我,
電腦一個很重要的系統突然盪掉~
他又一直黏著我,讓我無法工作,又有好幾個客戶在等

我火大了!!!!!
我內心OS:沒見著我很忙嗎?煩不煩呀你~沒閑暇時間跟你說話
轉身把她抓著,很不客氣的連拖帶推把她趕了去!
然後就醒了。。。

今天下午看的一部電影。。。。
但是我忘了它的片名~
是有關聾啞家庭與小孩互動的影片!
看到手語~
才想起之前高中的時候很想很想去學手語!
可能是看了ORANGE DAY 日劇的影響吧!
XD~~~


頭髮又捲了~
又得去燙直~
想說要撐到開學前再去燙~
到底撐不撐的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