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我第2喜歡的位子,睡醒拍的照片。
天空變成4個小格的大圖畫。
好像當下沮喪心情的顏色。

今天忘記了下午2堂課不用上,
等到3:30才有課!
想說來做報告的東西,
發現工具都沒帶!
那想到要去剪頭髮。
打電話去問我的設計師在不在?
結果她今天放假!=︿=!


好吧,完蛋了!
沒事做。。。
我跟我朋友2個人,在校園裡晃呀晃!
去看了一個學校裡的繪本展,
看完,心情沮喪到快變憂鬱症了!
我好想好想畫出那些畫,
可是我不會,也不知道要怎麼學習,
好想好想x100000000遍!
誰可以教教我!
一路很沮喪的走到圖書館,有股想哭的感覺!
(我們永遠都會在圖書館,在時間很多的時候。)
我覺得圖書館快變成我的藏身之地了,
尤其在六樓的某一個書桌上,
不知道,我就是喜歡那個小角落。
很可惜,我第1喜歡的位子上有人了!
只好轉移到第2喜歡的位子。


拿了2本書(一本是黑兔兔的書-散步生活,一本有關設計留學的書)
翻了翻,心情是有好一點點點,
但是還是很不好!
跟我去圖書館的朋友說她要回家拿東西,
我就ㄧ個人在位子上,
嗯~有種可憐無助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心情是有在好一點點點,
但是還是很不好!
心裏還是惦記著繪本展!
我好想好想畫出那些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