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心事?
做事坦蕩蕩,
頂多膽小了點阿~

又被嚇到,
怪怪夢!

場景在教室~
而且還在上課中,上一個胖胖女老師的課!
你們都很專心在上課,
而我拿筆記本在亂塗鴉,
根本沒在聽課!
突然全班都很安靜,
連老師也不說話!
通常這場景,
做學生的一定會放下手邊工作,
看看怎麼了!
當然!我也是!
抬頭往講台方向看!
老師在看我,
看看左右!
我的媽!!!!
全班都在看我~
而且是用非常非常疑惑的眼神看我!
楊媽轉頭跟我說:[妳不知道全班都在看妳嗎?]
我整個傻掉~而且非常恐懼!
老師走過來,跟我的臉貼很近
把我的手用力的壓桌上!
跟我說了個術語!?
意思是要我多寫很多很多報告跟心得!
 不專心而已!沒必要這樣嚇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