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40歲鬧脾氣!

乖乖它不乖!
40週年又怎樣!
今天心血來潮請我弟去買乖乖!
突然很想懷念一下,
小時候吃乖乖的樂趣在於裡面小小的玩具!
今天吃2口就在尋尋覓覓我的樂趣!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吼!!!!!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因為40周年嗎?
都沒樂趣了啦!

昨天回阿嬤家,
為了是我家的過節傳統!
包粽子!!!
我三堂姊為了不讓傳承至今的手藝斷在我們這一代!!
所以我們陳家派出我和三堂姊,
學包粽~!
有高手指點下,
包的粽子果真漂漂亮亮!
好了!
我們有傳承下來了!

我越來越走向家庭主婦之路~= ="
這是怎麼回事???我還年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