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新文,
最近期末考,
不太忙也要裝一下!

6/24

上午簡訊大作戰,
XD~討論太大聲
所以上台罰唱歌,
祝妳生日快樂~(台英中3版)
嘴~生日快樂!

中午考研究法,
20題選擇!
筆記看了很多遍,
有沒有讀進腦袋裡,
寫考卷就真相大白,
好加在,我會寫~


6/26

英文英文,
60基本分,
一定要拿到呀~
我可是很認真的記答案!

兔子多謝你的英文單字1000字,
我會努力的!

噩夢:1
夢到我國中沒畢業直接跳級到大學,
國中老師來找我,叫我要回學校上課才可以畢業,
回國中,教室裡的同學,好熟悉卻又非常的陌生,
老師在上英文課,說今天要考試
我心裡OS說:[我又沒上課,妳考的我又不會]
但是還是拿了考卷,之後被叫出去,
老師帶我去找巫師
= = 乾巫師甚麼事?
巫師說:[你身上有髒東西!我幫你處裡]
我:= = 喔!
巫師東弄西唸一番說:[你身上的東西太油(難處理)了]
就把我抓起來往一樓摔,還叫我要走回去 = =
巫師說:[這是最不得已的方法,我之前處裡過有摔3次的]
又抓我往一樓丟,
就被嚇醒了。。。。。
= = 莫名奇妙呀!

6/27

大雨大雨一直下,
PM 6:30
拉古小廚 告別大2姐妹聚,
15位,好多人
其實還有很多人,
重點吃很久,
不知道是人手不足?還是太多人,
餐點飲料非常之慢呀!
義大利麵是地雷,
烘蛋很像焦糖布丁,
還是餐前麵包好吃!

6/28

BaBy鞋!
不管雨在大,
我還是衝去學,
8818 環境好 氣氛佳 餐點還不賴!
紅豆冰淇淋很紅豆!
一隻鞋剛學縫很久,
老師敎的也很仔細,
等技術好一點再PO圖吧!

最近 作惡夢 又不好睡 
黑眼圈有逐漸加深的趨勢。。。

噩夢:2
今天是夢到量體重,
我居然70公斤,

我的媽。。。。。
然後就在一間有各式各樣檢查身體儀器(心電圖之類的醫療器材)的房間
瘋狂的檢查,
然後遇到璇跟瑞莎,
忘了璇說甚麼
跟我說到12點多
可是我11點要上課,(學BaBy鞋)
然後我就跟璇說:[我遲到快要一小時了耶。。。]
璇:[喔!那還不快去!]
又嚇醒了

拜託~給我好入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