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鉤針娃娃團開課了!!!




非常感謝ptt的小豬!
開課來教學~~
我終於看的懂織圖啦~(開竅開竅~)
剛開始的輪狀起針,
真的研究非常久的時間,
線就是沒辦法跟小豬一樣乖乖的在手上!
好不容易輪狀起針搞定之後,
算針目也是一項挑戰,
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一條線阿~
還好小朱很有耐心的教我算,
還有旁邊的同學教我算,
我終於開竅看的到針目啦~
慢慢加針減真算針目~
有時候有少一個或多一個針目時,
就會重新拆掉再勾一次,
在這樣的來來回回之中。。
原本9點要下課,
硬是被我們拖到10點~
(小豬~真是辛苦妳了!!!)
目前的進度到 +身體+一隻耳朵
勾到我手指很痛。。。
眼睛也快受不了~~
暫且休兵~
看來這隻熊。。。要有點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