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快到放寒假,
越沒心情上課,
心都亂飛去了,
哪還有心待在學校。


比別人提早上下學期的課,
整個在學校就是無聊呀!
沒事做,沒上課,
就整個在浪費時間等下堂10分鐘的課程講解!
想翹課!
可是感覺是做壞事,
心太好了,
翹課這檔事,真的做不太到。
迷:(是太乖吧!)

跟朋友說想在大學做件瘋狂的事,
朋友:妳去跑操場五圈就算瘋狂啦。
= = 甚麼嘛~~!
感覺我好像不會作你們所謂瘋狂的事,
我想作瘋狂的事可能在妳們眼中是國小才會做的事吧。
什麼~~妳說我想做甚麼瘋狂的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幾天前寫了篇日記-孩子(12),
真的覺得憂鬱症上身,
寫了一點會嚇到人的文,
真真真的想改變我,
但但但是做不到。
想醜小鴨變天鵝,
想變小女人,
想瘦一點,
我發現我不會說話。
而且我怕人群。
只會低著頭,視線90%在地上數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