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事情過了,

淡了,

忘記了!

今天,

夢到了小時候,

在學校的中午,

我的便當不見了!!

然後有人跟我說,

我的便當在洗手檯裡。。

我當下跑去看,

我的便當已經散落在洗手檯裡。。。

我整個超想哭的!

但是我掉了2滴淚,

在大家面前硬是用手擦乾淚水,

顧作堅強!

我沒回教室,

跑到了一間小房間,

我哭了,在空盪的房間!

心很痛,很難過!

想不透為何這樣對待我?

老師走進來,

我像個刺蝟般的躲開!

夢醒了!

小時候的傷,

又痛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