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大家~

每天每天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呼呼~

身體最近在跟我抱怨了!

我媽也再說我的身體怎麼常常喊不舒服!

叫我吃中藥又在那哇哇叫~ (os:中藥臭臭的ㄚ。。)

= ="

我也不願意阿~!

從頭(平衡、自律神經)到膝蓋(盤型半月版)現在是心臟!

一開始是呼吸喘不過氣~

昨天心臟是有刺刺的感覺,

今天則是有輕微揪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要去做檢查~

檢查報告結果是二尖瓣脫垂

這是先天良性心臟構造異常,

雖然不會影響生活,

但是要作息正常,少碰含有咖啡因的食物。

所以呀~大家身體都要顧好!!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