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

想說換換新髮型,看看會不會改變。

剪了個偽短髮!

氣質Girl,

當久了有點膩,

想換換口味,

自然捲的人真的好麻煩!

剪短也不是,

燙捲不會整理,

燙直有點小膩,

吼~真的很難。

所以直接去找設計師聊聊,

我:[想要剪短,可是我又怕澎。]

設計師:[那我們剪一點點,但是後面還是長髮。]

我:[剪完會不會很奇怪?]

設計師:[不會啦~妳不喜歡可以綁起來就變成馬尾。

     穿外套會覺得有短髮的感覺。]

我:[嗯~那剪剪看好了。(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剪完當下是覺的還不錯看啦,

自己洗了一兩次,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沒有到不可以接受,

或許是還不習慣???

短髮還是不適合我!!跟短髮無緣啦啦啦啦啦!!

頭髮快快留長吧。

下次走成熟路線XD~~

尋覓新的髮型設計師(台南優先)~有不錯的推薦給我吧!

很怕哪天我的設計師會不見XD~~~(未雨綢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