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汪汪!

嚇死人的難過與悲傷。

 

真的是莫名其妙!1.gif

早上在聽泰勒絲的音樂,

也很一般性的上我常看的網站與ptt,

超突然的我開始大哭~ 19.gif

超級誇張的眼淚是沒停的,

爆難過的~身體都捲曲起來的哭。

但是更離譜的是哭完3分鐘,

一切恢復正常,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哭?????15.gif

哭點在哪???????(茫然~0.0)

我想買衣服了~

因為我最後一件襯衫已經發揮到它最最最大的力氣了,

它說它要休息了~8.gif

看看網拍的衣服,每件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就超好看(難怪賣家荷包滿滿呀),

自己穿起來就是個怪字,自己去看衣服,每次入手的都是0,

又是一個可以讓我想到憂鬱+失眠的點阿!!3.gif

我要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