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汪汪

part2!

我的哭點越來越低,

越來越敏感!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20.gif 

 

夜深人靜,來說我掉淚的原因。

因為作噩夢,

夢裡,夢到有奇怪的人在一直追我,

要把我抓去,我很害怕,所以從學校一直跑,

跑到我外婆家,看到外婆家沒有人在,因為家裡電燈都是暗的,

那個人一直追,我只好轉身跑到我阿公家,在跑的路上,

經過一條很熱鬧的街,是個市場,有看到很多人

我躲到一間雜貨店,跟店員講我被奇怪的人追,

店員很好心,給我一些甜大豆??和一元硬幣,

可是我跟他說:謝謝你,我不需要。

店員非常堅持要給我,但是反而店員被老闆娘嚴厲的斥責。

所以我好愧疚,很對不起那個店員。

在這同時,奇怪的人又追了上來,

我只好快點跑走,往我阿公家跑,路上好暗好暗

都沒有人,

跑到阿公家,我心急的一直按電鈴,

可是沒有人離我,剛好旁邊有電話,

我準備拿起電話時,電鈴出現我弟的聲音

他一直喂~聽不到我的聲音,

我真的好害怕,因為奇怪的人已經快要接近我了,

這時我阿公突然開門,但是他沒有看到我,

我很想要進去,可是阿公就是不讓我進家門,

然後我就醒了,

夢給我感覺都沒有人離我,連家人都不理我,

那種恐懼感,讓我不知所措,

然後我就下樓要吃早餐(雖然12點多),

我就跟我媽媽說我做噩夢,

我媽問我做什麼噩夢?

我說:我夢到你們還有阿公都不離我。

我媽:阿公怎麼會不離你勒。

我哭點就上來了,但是我不敢哭給我家人看,

所以就把自己關在房間,對著電腦哭,

我一直掉眼淚,一直在發抖,

我真的好怕好怕。

怕你們哪天真的不離我~

唉~現在想到還是會想哭!

現在是快5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