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常,

金錢固然重要,

但是我犯下對自己內疚的事,

為了賺$95/時 的打工。

我居然忘記我當天有重要的是要做!!!

等我想到時以為之以晚,

反常阿反常!

平常很少到幾乎沒有忘記重要的事情,

(忘了帶作業就算了~)

這次居然活生生的忘得一乾二淨了!!

等我知道的時候超內疚的,

就像白紙上的黑點,

這樣的清晰,

抹滅不了,揮之不去啊!!!!

還好有可以補救的機會!!!

減低我內疚的心,

不然我會內疚到爆!!!

這是個性使然嗎?

PO出來減低點內疚。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