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好酸好酸好酸~~~,
睡前一定要抬腳,
不然一定會有小灰兔在後面跳跳跳!
為什麼有4點的魔咒!?

老實說是這樣的!!
每次了下午4點,我一定會很想很想。。。
吃東西!!╮(╯▽╰)╭
所以我簡稱它為四點的魔咒!!

最近為了不讓我的某個數字往上竄升上去,=(((‵□′))~怒
開始少少少少少的吃!
但是,中午我還是吃掉了一個雞腿便當!
剩下一格菜和一半的白飯!
(殘念~~~我不應該吃雞腿的!!
(/"≡ _ ≡) 可是。。。。它好香好香唷~~(/≧▽≦) )
又到了下午的魔咒時間!
忍到4:30~~,
決定了!!!!!!
去學校跑操場去!!
先跑了3圈。。
體力大不如前~~
(真對不起高中的體育老師,以前體育課每天跑2圈以上的鍛鍊!)
邊喘邊走,走了7。8圈有!
好累唷~~!
但是一想到會掉某個數字!
在累也要撐下去!!
明天再去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