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一圈,

Taiwan。

 

Day 1

台南  高雄 → 竹田  枋寮  台東  花蓮

台南高雄的區間車誤點了2分鐘,7:58的車,人沒有很都多,還可以座到位子。

P7070051.JPG 

到了竹田,很日式的火車站,人很少,火車站都鬧空城記,大家都不知躲去哪裡了:D。

枋寮吃午餐,7-11是好夥伴,天氣真的好熱熱熱,去逛火車站旁邊的F3藝文特區,好心的遊客中心伯伯和年輕人,

幫我們顧行李,叫我們去旁邊繞一繞再回來拿就好了。

P7070116.JPG 

F3藝文特區是很藝術人的天下,可能是中午所以都沒開店。

枋寮台東,搭上一台非常複古的火車,355普快車。

P7070155.JPG 

只有3~4節車廂,只有轉轉轉的電扇,可以open的車窗,火車轟隆轟隆的開過山洞うみ,很重的燃燒味。

真的好熱熱熱,好吵吵吵,好臭臭臭。所以請自備口罩:)

但好好玩XD!

P7070202.JPG 

台東吃池上便當等到花蓮的火車,火車站裡好多人,我們超怕沒有座位可以做到花蓮

結果搭上火車後~我們座的車廂才只有6個人~好安靜寬敞阿~大家都不去花蓮嗎?

晚上9:06準時的到了花蓮,1分都不差呢!

先去花蓮遊客中心蓋章,牽機車 "一路順"汽機車腳踏車出租 → 老闆人很好,服務超周到

 ,check in 水上民宿 → 劉姐人好好,擔心我們會迷路,要回台北時還送小禮物!

卸下行李,吃宵夜!

廟口24小時鋼管紅茶 → 特殊的味道,不像一般冷飲店的紅茶。

公正包子 → 1顆小籠包$5,我覺得好好吃唷~皮有點厚啦。

國聲沾醬雞排 → 還可以,類似花園夜市的炭烤雞排,只是他沒有烤而已!

P7070264.JPG 

南濱公園夜市 → 我被花園寵壞了!但是公園後面可以看うみ喔!剛好我去的那天是15,

月亮: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