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小琉球好漂亮!

我曬出人字拖~

原來星沙是動物...

我有看到海星海膽小丑魚~

2/27

出發小琉球!

2/26

終於把妳哄睡了~

不管妳在哪裡!

姊姊永遠愛妳!

超愛妳!

2/25

右下巴還是麻麻的~

去google一下,

是"下齒槽神經"受傷了

恢復期是因人而異,

有的是幾個禮拜 有的是幾個月 有的是...

多吃B群吧!神經快快好!

手術都有它的風險!

2/24

 

頂著眼睛腫臉頰腫,硬著頭皮去考筆試和路考!

我考過了!!!!!!!!!!!!XD

路考的教練說出:[過了~] 超開心的!

在考S行時教練突然冒出一句話,嚇我一跳,還以為會沒過

到最後他說:[可以加速了!]

當然超聽話的油門一踩,監考教練馬上回說:[考過很開心吼!

我:[當然呀~剛剛超緊張的!]

教練:[緊張甚麼!]

在等考路考的時候,排我後面的女生拍拍我,

問了些考試的事~

之後還跟她小聊一下,(以前我一定不會這樣XD)

互相加油打氣:D~恭喜都過了

今天去回牙醫診,

又打一針(優碘!?)的針!

超滿的,藥水目測約6公分吧,針也好長

= ="當下是很想跟醫生說可不可以不要打。

也換了新的消炎藥和止痛藥!

2/23

 

拔智齒不會痛

痛的事之後!

吃了止痛消炎藥,

小瞇了10分鐘

我。。。。藥物過敏!

之前吃都不會呀!

現在眼睛腫了一大包!

明天還要考駕照。

能見人嗎?冏!

2/22

牙齒悶悶是智齒在作怪~XD

2/20

高雄花燈煙火很漂亮:)

我想要剪瀏海!

牙齒悶悶不舒服好多天。

2/19

三年前,

三年後.

甚至二十二年前

我在找回憶!

找快樂的記憶!

笑一笑,哭一哭

是預防針!

2/18

該回到正常了!

2/17

很冷的天!

郊區更冷啊!

2/16

看電影的人潮,嘖嘖!

還是宅家吧!

2/15

日與夜顛倒的前奏。

突然想起小芊芊!:)

可愛的寶貝兒!

2/14

情人節快樂!

 2/13

除夕夜~新年快樂!

2/12

最後一天開車拉~

2/11

 

寒假變的好愛睡!

一半的寒假都在睡覺度過。

2/10

Go~皮克斯!!

我好愛毛怪XD,

阿布的動作手稿我好愛!

尼莫好可愛!

風景藝術~超好看的啦!

好想搬回家掛~每一張我都愛。

那一筆一畫,配色用色,構圖的思考

美到翻啊~

我像個孩子亂叫XDDDD!

還好妳不嫌我吵!

真的要加導覽!!!!

我沒加好可惜T^T!

2/9

今天霧好濃。

 

2/8

眼淚她又掉下了耶!

是月月的快到的關係嗎?

我又不想說話了!

2/7

難過的感覺延續到夢境裡,

但是我可以接受我的眼淚與當下的情緒,

我是很害怕的!所以我沒有偽裝我不害怕。

反而是讓我的淚水落下,並向人求助!

雖然我還沒有調適好,

這沒有什麼丟臉的,我承認,並且我也願意原諒。

:)

2/6

嗚~好難過的感覺!

嘖嘖,小我在抵抗吧?

 

2/5

教練跟我說筆試和路考順序出來了,要我去看一下。

筆試23號,路考試第一場5號。

會緊張了XD!

這個月一直在看有關靈性成長的書,有一點收穫吧!

雖然明明還有很多看不懂的地方呀!

剛剛去昭蓉的BLOG看她po的網誌。

最後一個寒假,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2/4

人老真的要服老阿~

 

前天因為一杯拿鐵!!!(真的好喝呀!內在:是想裝大人吧!?)

導致失眠一整晚的後果~(哈哈哈~活該)

在沒有睡的狀態下,去玩了下午(參見2/3)

晚上10點就睡了,早上再爬起來練車,

回家後呈現昏睡狀態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總結是今天是昏睡日!

2/3

今天會胖兩圈吧!

 

一口氣喝星巴克(國中同學在裡面當店員耶~)

吃21世紀,

考卷不理想,教練都說話了。。。

要乖乖念一下了!

2/2

早上去寫考卷,好多都不會寫,

都用猜的!教練看到我的考卷會吐血吧!

回家後,又很累得回棉被裡睡~

無糖拿鐵好喝。但是讓我清晨5點才睡啊。

6點鬧鐘響,7點40的課~

2/1

很快的新的一個月又到了,

一月份有達成寫日記的習慣,

 

雖然都簡單寫寫:D

GOOD~還是讚許自己一下!

以為這個禮拜可以去捐血,

仔細一看,原來我2/26才可以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