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三開始玩玩玩,
跑去台東和花蓮,
大海藍到不能再藍,
白雲跟山搭配的天衣無縫,
空氣新鮮到不行,
心情超超優的呢!

雖然遇到小塞車,
還遇到一個怪伯伯,
跟我們說塞車會塞到明天早上,
= =a
哇哩勒!
阿伯,你也太誇張了吧!
堂姊以為怪伯伯要搭我家的便車,
還搖下車窗拼命揮手要我們快開走。

去花蓮的慈濟大學,
身平第一次超近距離的看到直升機的起降,
因為有人在山上受傷了!
慈濟醫院的人超專業的,
很迅速的就把人送到醫院啦!
然後又去慈濟的精舍,
也遇到了演美麗晨曦的演員和本尊,
運氣真好~~!
高惠君的臉真的好小唷!
羨慕呢!!忘了男主角叫甚麼名字了!!
他也好帥唷~~!
去這最好玩的還是抽靜思語啦!
去年抽一個,還蠻神準的!
今年再去抽一個,是要我要孝順和行善!
這兩個我都有做到啦!(˙ˇ˙Y)
準不準看各位啦,
過年咩~大家開心就好!

初五回家整個就是累翻天,
回到家就11:00多,
東弄弄,西弄弄,
一躺在床就睡啦,

今天就跑去燙頭髮,
昨天晚上還在跟我表妹討論是要燙捲還是直,
最後的選擇。。。。。。
燙捲拉~~~!
(OS:很衝動嗎??)
表妹的朋友多說很好看呢~!(笑!)
看到一個不錯的短皮夾!
售價590!
只有2~3個貨,
生意人的賺錢手法!
在考慮要不要~聽說會再降價!
可是賣完的話連降價的機會都沒有,(煩惱呀!)
去買東西的時候還巧遇到高中朋友-怡君!
恭喜妳是第ㄧ個看到我捲髮的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