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
很顯得我格格不入,
很顯得我很孤單,
我不要!

剛剛一個人自己去夜市,
想說去找找我久違的手機套,
繞了很多條街,
人擠人的~!
沒辦法!夜市就這樣。
我也覺得無所謂,
只是一個人還蠻難逛夜市的,
因為每個人的兩兩成隊的走。


手機套找了很久,終於看到我喜歡的!
但是。。。跟我手機不合。。。,
=︿=!
又找了一下,︿︿~
有找到合適的。。。但是,我:『 老闆,有紅的嗎? 』
老闆:『 紅的要等2~3天才有喔!』
>︿<~好失望。。。
我抱著失望的心情,想說在逛一下!
逛呀逛!


身後出現2個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
剛好那條街又爆多人!
我身平第一次冒出很想賞那小孩一巴掌的感覺!
那小孩擺明是故意的!
一直撞我,
第一次,我覺得沒關係,因為夜市人很多!
第二次,我也覺得沒關係,理由同上!但是我看了那小女孩一眼。
第三次,我有點不開心,我在看了那小女孩一眼。小女孩也看的我一下!
在來是小女孩發動攻擊,一直撞我。
我整個超火大,妳沒事幹麻一直撞我。
一而三的撞,妳煩不煩呀。
還瞪我!
哼!!!!!!!很氣耶!

我快走到下一條街!
才稍稍釋懷!
釋懷後,覺得自己好可憐!
逛夜市沒有人可以說話,
一個人在夜市擠來擠去的,
沒有人可以牽著,
嗚哇~~!(泣!)
我再也不要一個人去逛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