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的3天的日記!
今天就說出來跟大家分享!!

3/23

今天第一次去跟妳們一起逛夜市,
很妙的遊戲,用相機拍夜市的某一小景。
然後交換去找相機的小景,輸的就懲罰。
還有去玩保齡球!
第一次打。。。果然。。
成績最低分拉37。。。:P~
保齡球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啦!
真的需要練習的!
嗯~~凡事都要練習啦!

3/24~25

早上8點多從台南出發!
去嘉義參加繪本研習!!
嘉義的有個紅綠燈超搞笑!
紅燈明明就是停押~~
可是多了個往前的綠色號誌!
(○○)->就是這樣的標誌!
那到底要停下來呢還是往前開壓!
朱老師上的課超有趣的拉~~
真希望學校也可以邀請她到學校研講!
鳳淳交我們3首簡單的手語歌,
朱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有關說故事的事與她的經驗談,
交我們繪畫創意故事,
也帶了很多超超有趣的書,
我跟Teresa看了都想去書局買啦!
可是。。。小孩子的故事書超貴的!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晚上我們去住很豪華的耐斯王子大飯店。
給它超奢侈的~~。。。>\\\<
重點是。。。房號給它巧合到會起雞皮疙瘩。。
居然是Teresa的生日!!!!
很巧吧!!
隔天起床,我跟Teresa說我夢到了我流鼻血的夢,
Teresau也很巧的跟我說,她以為她晚上有流鼻血,
好巧合~好巧合~!
還有~留信箱給我的那個同學,她的姓名恰好是我朋友的姓名!!
3個字一模一樣~~~巧吧!!!天下真的有那麼巧合的事,
通通在這2天出現!

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啦~~

繪本研習~~超有趣!!收穫多!!

---------小悄話-------------

嗯~~想買2本書!加起來506!
姐姐的守護者 。不存在的女兒
唉呀呀~~!看起來好好看的說!
OS:其實想買的書超多啦!!
   房間的書架都放不完了!Orz~
   誰叫書都那麼好看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