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續假期~
當然要好好的去郊外走走嚕~
今年變成我們家的旅遊年,
過年的時候才去花蓮玩,
清明的時候跑去彰化溪頭、清境玩,
下次還要去哪呢??

出去玩,
減肥節食這件偉大的事。。。
當然就破功了,
雖然我有很注意啦!
可是遇到了餅乾。。
唉~就沒輒拉~
只好再重新紀錄啦!

往溪頭的路上,有一間內湖國小。
建築超日式的!
在車上就跟我爸媽說:「我要轉學啦~重讀國小我也願意。」
迷:「妳只想住在那吧,要讀書不可能,根本想去度假的吧!」

在溪頭,相機都在我身上,
沒人想當攝影師~
變成我在自拍跟拍別人的居多。。
在自拍的時候,
有一位阿伯從我身邊走過。。
說了一句:「自拍耶!」
我的媽呀,尷尬到極點。。。
我的臉就呈現很冏的表情,
真希望挖個洞跳下去~~
走了2~3小時的山路,
邊走邊跟我表妹玩,
腳真的爆酸的。
回停車場的時候還遇到許純美。。。
冏rz~

第二天要去清境,
山裡都起大濃霧,偶爾大霧會散去,
很可惜沒有看到綠油油的大草原,
只影影約約的看到羊咩咩,在草原上走。
繞外面的商家,吃了一個羊奶泡芙。
迷:「肥肥肥呀!」
娘親與阿姨買了竹筍,
回家的路上,
在車上睡不著,沒人跟我說話。
一大包爺爺給的餅乾在身邊,
(是小包裝5片餅乾的那種),
每次要吃的時候都跟自己天人交戰了很久,
第一天吃2包,每次吃哥哥都說:「會胖喔,還吃!」
但是,
還是決定。。吃了它,
第1包,爹爹:「。。。」(專心的開車~)
1個小時候~~
第2包,爹爹:「。。。」(專心的開車~)
1個小時候~~
第3包,爹爹:「。。。」(專心的開車~)
1個小時候~~
第4包,我:「刷~」(打開餅乾的聲音,)
爹爹:「不要再吃了喔,會胖!」
我:「可是。。打開了耶。。可是。。我好想吃喔!」
爹爹:「那,吃完不可以在吃了!」
我:「嗯,好!」
(原本要吃1片就好了,可是哥哥不接收我的食物,只好乖乖的吃完最後的餅乾。)
果然還是爹爹的話最厲害。
之後在都沒在吃了~

餅乾是我的最愛~~爹爹說吃餅乾會胖。。
只好克制自己,少吃啦~

2天的行程當然不是用說的就可以說清楚!
只簡略的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