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天敵來了~~!
喔~老天爺呀,
這時機不是她該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呀!!

今天早上在客廳默默的吃著我的早餐 *格的oo**燕麥片+水 和鳳梨約150g
so:名字太長了,遺忘去!!
我娘親從門外帶回來一條巧克力蛋糕~(˙ˇ˙)
是隔壁的阿姨做的~
好香好香喔~
上面一層碎碎的巧克力片,
可是。。。。
*/︿&$*@~
我在減肥呀~~昨天晚上還在自家門口跳跳繩500下~(今天目標800~1000)
前2天給它正常吃~
OH~給它小胖1公斤,
1公斤,。。。。
這是多麼嚴重的問題!
我要把妳減回來~~哼!生氣!

巧克力蛋糕,餅乾,。。。。(忍痛!!)
妳們給我滾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