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哩~西哩~嘩啦嘩啦!
雨下來了~!

一早起來,外面就在下著大大的雨,
= =a,我還蠻喜歡雨天的。
但是還要去學校就很不愛!
10:10要上英文,
我睡到9:00。
真不想去學校的念頭跳了出來,
考慮了一下!
拿起手機,撥給我朋友
說我不去學校了,
掛上電話後,。。
過了3分鐘,
還是乖乖的拿著包包去學校!
騎騎騎,早餐最重要~
跑去買生機早餐,又跟店員小聊一番
看了一下早餐店裡的時鐘~9:50
想想~嗯,會遲到一下!
騎到學校!想說都遲到了~走到教室人一定很少!
結果走出停車場的7-11!
@@"(嚇~~)
怎麼這麼多人。。。不是上課了嗎??
翻包包找我的手機~10:07
= ="我沒騎很快呀!
走到教室朋友A還嚇一跳說:「妳不是翹課了!」
我:「對呀!可是沒有下雨了,想想還是來上課吧!」
朋友B:「我才跟A說貓貓最近開始耍任性,不來上課了!說完沒多久妳就來了!」
我:「= =a!」
終究我還是沒翹課啦!乖孩子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