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5:30
對~別懷疑!

你沒有看錯,
就是AM5:30
其實5點就起來,
天都還沒亮~
我爸還跟我說:「天還沒亮耶,妳要去跑喔!」
我回:「等亮一點再去!」
AM5:30,就給它出門去學校啦!
真的很早~
月亮都還沒消失,
本來想帶相機出門的,想想去跑操場幹麻那麼複雜,
帶相機算了吧~
想說溫度會涼涼的,
結果沒有我預期的清涼感,
因為現在是夏天不是冬天壓~~~
到學校,
其實人還蠻多的嘛~
不怕不怕~
(自己會遐想說被壞人抓走~)
做做暖身~
跑1圈!
@@"
ox~好喘!
遜掉了~體力怎麼變這麼差!
邊跑邊走了N圈,腳底好像有人拿東西在燒~
痾~太陽出來了~~
回家回家~原來我才去半小時。。。。。
= ="
累~腳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