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31
  半夜~~
  精神超給它好的!
  睡不著!
  雖然知道明天
  還要上課,
  但是周公就是不來
  跟我下下棋!
  只好。。爬起來,
  動動手啦!
  從剪布到作品完成
  花了我快2個小時
  的時間!
  唉。。新手嘛!
  難免笨手笨腳的!!
  但是!!作品出來的
  時候,
  超高興的!
  超想跟大家分享的!
  礙於完成的時間已是
  大家熟睡的時間,
  AM03:00 
  :P(大略時間)
  只好忍到現在公佈!
  拖蠻久的說。。嘻! 

 
 正面!!有魚和太陽!
 因為我想去海邊。
 在穿白T袖在沙灘上玩水,礙於要學測,    
 所以啦!!就做書籤過過乾癮啦!


 

              
背面!日期加小紅花花->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啊!
嘻嘻!!

學測考完再來大量製造,
也順便多練練手藝啊!
免的妳們笑我呢!

很多版本都出來嚕!
只是沒時間做!
     
很期待嗎???

考完我不要忘記做就好嚕!

最近常忘東西!:P~

喜歡的話,給我顆留言喔!

100% ⓡⓐⓘⓝⓨ 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