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失眠了!
很痛苦。。。
想找人說說話,
卻不知找誰對話,
看的及時通上的朋友,
想著可以跟他們說甚麼。

很久沒發文,
因為無名怪怪的,
打完標題就給我自動關網頁,
甚麼甚麼不回報,
>︿<~

昨天去買東西,
看到很多對的小情侶,
突然覺得我變老了,
痾。。= ="
遇到一個推薦東西的櫃姊,
跟我朋友推薦一個貴到嚇死人的洗面乳。。
我朋友也傻傻的要買,
我就在旁出聲說我們不太需要,
櫃姊還蠻不開心的說她(櫃姊)寫下去了
櫃姊還想叫她的同事把我支開,
甚麼東西呀。。
還好把它拒絕掉了。。
嚇死人了。。。。

終於期中考考完了,
但是還有科英文還沒考。。
OH~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