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又開教學團啦!

8/16 幸運草紙雕團!



會很幸運的唷! 

這是在大學路的麥當當,
剛好今天下午有奧運的轉播,
我到麥當當的時候3點快4點~
麥當當裡面還是人潮擁擠呀!!
照著wafish大信裡說會在比較裡面的桌位!
我走到臺階那看到右上方滿滿滿的人~
(是女生就還會有點嚇~但是一大群男生!)
(我有人群恐慌症候群呀~)
我很膽小的轉頭就走出賣當當~
假裝去NET看衣服,
其實是叫我弟在家幫我抄wafish大的手機!
XD~這樣才安心的又走回麥當當~
還好我一下子就看到wafish大和leafyokp大~
大大鬆一口氣~
leafyokp大拿完材料,
馬上低頭狂刻線~
有參加的人陸陸續續來了~
最恐怖的是刻完後要折線,
我的媽~
我真的很怕凹斷它~




(人客阿~妳說細不細~)

有好心人跟我說其實他沒那麼脆弱!
我才非常之小心翼翼的折它~!
完成後,leafyokp大把它的作品給我們看~!

我只能說~
你好神阿~~~
真的是太厲害了~
(鼓掌~~~~)


今天謝謝妳們的教學~~!
還有跟我同桌一起刻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