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好了~
真的做好了!
我克服了拉鍊!



這個包包~
我想要它想很久了~
找它的做法也找很久,
終於在娜妮媽媽那裏找到了~
找到做法後,
也擱了很久,
遲遲不敢去做它,
因為。。。。
我不會車拉鍊啦!
對拉鍊有莫名的恐懼,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車它!
一直嚷嚷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
豁出去了,
星期二晚上,
從剪布到車第一邊的拉鍊,
花了我快2個小時,我的後山就沒看到了)
車完。。。悲劇就出現了。。
因為拉鍊車反了
所以。。。拆掉重車,
車了2次,拆了3次,
算了。。晚了!
中場休息!星期三再試試,
星期三也沒去動它~
唉~還是卡在拉鍊上!
直到今天,
起了個超大早,
6:30就起床了
(為了把作息調整好~)
東摸摸西摸摸,
還是得把拉鍊包做好!
上網再看一次娜妮媽媽的教學!
(話說看了10幾20次以上了~)
衝了衝了~~
拉鍊~我要挑戰你~
終於我成功了!XD~~~
可是忘了加擋片,
表布是用薄的帆布,所以沒有用布襯,裡布用坯布(因該是吧?)
但是我剛剛才發現~~
我L型的地方做錯啦~


所以跟娜妮媽媽做的不一樣。。。
下次再來做一個~!
謝謝娜妮媽媽的教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