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邁向2009年!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感謝 MOS老師,教的很好!讓我順利考完MOS。

感謝 輔導室主任,讓我學會正向思考。

感謝 楊雅惠老師,讓我說出我的大心結。

感謝 崑幼園長,願意協助我們做觀察報告。

感謝 牙醫先生,矯整牙齒的技術沒讓我刮破口腔。

感謝   Calla老師,授課教寶寶鞋的製作。

感謝 住高雄的阿姨,教我縫紉機和做我第一個束口袋。

感謝 鄰居阿姨,粉刺就交給妳了。

感謝 住台北的叔叔、姑姑,去台北的熱情招待。

感謝 hsiaoliu大,在台南開鉤針團教學。

感謝 wafish大,在台南開幸運草紙雕團。

感謝 諾來堂姐,陪我上保養課。

感謝 vivian老師,開課教保養彩妝課,雖然沒上完。 

感謝 嘉藥的老師,讓我有機會當妳的MD。

感謝 eulb大,教我學會一點點的串珠。

感謝    阿姨 ,我們一起去慈濟上課。

感謝 慈濟的老師,帶我們上課和活動。

感謝 系辦老師,開保母術科班,雖然外聘老師教的好好!

感謝 姐妹們,讓我有比以前更外向一點。

感謝 我的家人,無私的愛。

還有還有來不及備載的哩哩扣扣大大小小人事物,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感謝妳們2008年的陪伴,

2009年也要麻煩妳們了!

我們2009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