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症候群。

大四看大一,

嘖~時間過真快。

 

最後的一年,

課還是滿,

學程,實習,工讀。

是對自己的交代。

再撐一下吧!

我還欠老師3偏試教心得!(汗)

*********

姊妹們,

好久不見。

:)

*********

大頭小姐:

生日快樂!:D

*********

在妳身上好像看到之前的我,

好好大哭一場吧。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們要共勉之!

*********

VIVITAR,

新歡,

我冷落了OLYMPUS,

我中毒了!

OLYMPUS也要好好休息,

在幼稚園的1個月,它過勞了!

*********

耐心和愛心還可以維持多久?

無力感很大。

*********

 感覺進步又歸零了,

是轉換期吧!

好多的不確定與不穩定性,

我要的是什麼?

*********

改變妳一生的九型人格,

自我要求:我絕對不能出錯。

心中執著:我應該用正確的方式做事。

生命課題:憤怒,學習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書店。誠品。金石堂

*********

咳嗽,

請快點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