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單純失眠,好不容易3點多想睡覺!

夢到玩遊戲輸了,要懲罰!

居然是生吃蚯蚓。。。。。

超噁心~最後還是吐出來。

醒來想到還是很想吐啊。。。

1/30

波妞好可愛,だいすき 

終於發現中西區的圖書館在哪裡了XD~

真的好隱密唷~秘密基地?(誤)

1/29

明明很累很想睡,

腦袋瓜偏偏一直轉轉轉,

我沒有勇氣去愛人,

卻希望被愛,

心裡丟了很多垃圾,

卻打死不承認。

我好自私。

看了一些書的感覺。

1/28

心情莫名的好,

又快手按走了不少張vivitar的底片呀!

去年到今年的第三捲vivitar出來了~

好好看,好自戀XD18.gif

好愛!

今天是好日子。

1/27

No news is a good news.

1/26

覺得今天好冷....

東區圖書館到底在哪啊??

林森路二段騎2次還是沒找到呀!

1/25

發票兌獎瞜,快看有沒有偏財運。

練車一直壓到線~警報狂響。

(汗!)教練要救我啊~

1/24

去圖書館一口氣搬了7本書回家。

5點多接到東區圖書館的電話,說我的預約書到了要去拿!

星期二去陪讀順便去洗第3捲VIVITAR! 

1/23

自由日。一個人探險日。

在ptt看到有人去二空,看完好想去,

說走就走!出門還猶豫了一下,想去吳園。

騎到半路,算了。去二空吧。

在二空,人家拿單眼在拍,我拿數位+VIVITAR。

氣勢少一半阿。

以為去走走心情會好轉些,但並不是如此啊!

反而更想哭!在害怕什麼鬼啦!

沒感覺得瞎拍,很討厭!

那我計畫的旅行怎麼辦?

還是愛誠品!

1/22

10個女人的聚。

昨天早到今天早,徹夜未眠。

是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XD,

長疹子了。。。。。

1/21

報告被說要再修改,T口T。

好不想寫喔。

1/20

耶~生日聚。

超像小型記者會!

庫肯花園,氣氛佳。

餐點好可口!

今日笑點:[方大同是方的還是圓的]!

S型,今天教完了。

1/19 

地震有嚇到!

直線,後退,直角轉彎繞圈圈,倒車入庫。

教練一口氣教好多,深怕我記不住呀!

他應該覺得我方向感不好?笨?

1/18

小提琴演奏會草草結束,

我沒有賣保險啦:D

我要早睡早起晨跑去!

1/17

7-11的可可亞其實不和我的胃。

1/16

 

阿嬤做的米糕好好吃!

1/15

氣象不是說回溫了嗎...

外套+背心=冷冷冷!

靠,失溫啊?

小朋友的手都比我暖,重點他還在流汗。

天真的以為喝熱薑茶可暖身,

卻是被辣到嗆到飆淚,

又一個被我打入冷宮的茶飲。

1/14

 

有時候面臨選擇,其實很焦慮。

1/13

早上15分鐘,田野遊!

三個人蹲在路邊,

收集一手心的愛心種子。

1/12

生活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1/11

今天小提琴都不快樂,我感覺的到。

下午我受傷了。

說話說得好難聽。

踩到我的點,

但感謝她讓我知道我有脾氣。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1/10

台中上鈴木課,小朋友好厲害。

害我想去聽音樂會。

台中找姐姐,臨時給妳們添了麻煩,

讓妳們大破費!

「不准打我的臉」,超好笑

「步步驚笑」,好好看:D

下次回請妳們~不可以拒絕唷!

1/9

 

上有關輔導的課一定都會哭。

很震撼。

聊了好多,

要接納自己,尊重自己,愛自己。

學校行事曆出來,

嘖嘖,學費可減半嗎?

1/8

9:50醒!

10:00上課!

對,我第二次遲到了!

面對面,超尷尬!

卡布奇諾讓我頭暈。

1/7

最近記憶力差到破表~

忘記今天是幾點的課,都期末了耶..超誇張的我!

型男大主廚的雙菇燉飯看起來好好吃唷!

最近在玩365天照片記錄的遊戲!

遊戲規則:每天都要幫自己拍一張照片!

這紀錄一年下來照片會破萬吧!

去買了無糖拿鐵(每份93k)+德式熱巧克力泡飲(每份87k)!

 P.JPG

好喝在分享給大家。

1/6

演練試教超搞笑:)

一起吃M,好開心!

連續4天要早起,我想要睡到自然醒!

1/5

主任轉頭走掉,讓我以為我認錯人勒!

還好有追出去~11.gif 

不要把我忘記啦~~20.gif

1/4

好久沒笑翻在地上,2.gif

因為炒好的花椰菜,不小心掉在切好的芭樂上面!

不要問我笑點在哪。

我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