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到現在~
過了21天,
很閒很閒,
閒到發荒。。。

雖然有在照顧一個5個月大的小妹妹(大部分時間還是交給我爸啦!)
但是當她在睡覺時,
整個人就不知道要做甚麼!
在家裡每一個房間閒逛,
可以坐在每個角落的面前發呆1小時以上,
噯呀!
我想去打工呀!
我不要當米蟲!
老天爺啊!給我工作吧!

不想再家當啞巴!
整個人找不到人可以對話!
朋友同學大家都不上線,
oh~怎麼回事?

顆啦顆啦!!
哇勒。。。
即時通上30幾個人都沒上線,
即時通好空!
我要做甚麼事??
啊~~~
我去躲起來好了!
哇哈哈哈!~

回頭看了看以前寫的心情ㄖ記。
很仔細的看了一遍,
以第三人稱的身分去看,
看到了一篇給自己的話,
有個念頭,
想去抱著以前的我,
跟她一起掉淚。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