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會,
大家都變的好多。。。
有些人我還認不出來哩!
沒想到考上崑山的有幾位呢。
哈哈,又聚在一起了!

穿新鞋去逛書店,
腳被磨的很痛。。。
><!
而且。。。
沒買到我的書!
心情很噢。。
那本書在誠品剩最後的2本耶!
求求妳不要被買走,
拜託啦!

在誠品拿了張像明信片的DM!


(就是這一張!!OS:難道這是妳另一個收集的目標!   貓貓: )
超好看!這是腳痛合沒買到書的獎勵品吧!(樂!)

世界上有很多的早知道,
不信邪的我,
硬是點了杯冰咖啡,
回家後,頭很不舒服。
嗯,以後不能喝咖啡了!
嗚~我還蠻愛咖啡香!
以後只能用聞的了!
我的咖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