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了,遲到了
下一次補掃唄!
昨天的失眠,
今天的遲到。

半夜,
是我常常發生憂鬱的時候,
我想過是不是要去找輔導老師或是心理醫生去詢問一下?
腦海裡都會不斷的出現,
「別人會不會討厭我?」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你們會不會不要我?」
。。。諸如此類的句子。
一直在我腦海轉呀轉!
是小時後的創傷好不了嗎?

而且我會莫名奇妙的很難過,
很難形容是甚麼難過的感覺,
我媽叫我唸『阿密陀佛~』
可是媽~我唸了沒甚麼用耶?
還是要改念『阿門~』

終於把轉運印章集滿了~
感謝我弟+Teresa+兔子+雅婷
跑了2家7-11,
非常幸運的換到了條碼貓~!
但是,在換到條碼貓之前,
心有給她小小了涼了一下,
為甚麼沒有無糖豆漿了勒?
為甚麼勒?為甚麼勒?
還好有換到條碼貓,不然為甚麼會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