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臭無名...
不給我發文..
很討厭啦...
剛剛都白打的,

有小感冒的前兆
頭痛。。喉嚨痛。。
>︿<~~

今天再7-11看到了一個男生,
男生就男生咩.....有甚麼稀奇呢。
可是我就是想說,
他好高唷!
想說去7-11買一罐多喝水,
他不小心擋在我的右手邊,
我心想:那我走左手邊好了
可是他卻往我左手邊走,
差點撞到他
= = 很無奈的我,
就想看看他長甚麼樣子,
抬起頭一看,只看到他的背跟肩膀而已,
頓時覺得我好渺小喔,
我迅速的拿了罐多喝水,想快點結帳。
因為大家都在外面等我。
結完帳,對他跟他的身高真的有點小好奇,
偷偷瞄了他一下,
哇,他真的好高唷!!!
比7-11放飲料櫃的門還高,(拉門那種喔!)
大略估計有185以上吧,
可惜沒看到他的臉。。。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