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桂花樹,
開花了,
今天窩在電腦這還是覺得冷冷冷,
大家今天都起的早,為了那麻煩又要修的學分選課
學校網路爆滿又跑的慢,選課都是憂喜參半呀!

TERESA說外面很溫暖,
反正課選完了,被子還睡在洗衣機裡
就索性跑去我家陽台去曬一曬~
剛好桂花樹開花,
飄出淡淡清香~

開心開心~

昨天也買到了我的圍巾~
維尼的主人 )妳眼光真好~! 應該打黃詩妳才懂吧! 
雖然我跑了4家NET!

最近身體很欠安,
爆虛的。。
怎麼會這樣勒?

很努力的去喝四物!
雖然我很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