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
內心想要的!

擁抱,
代表用語言說不盡的話語,
是鼓勵與支持!

前陣子,
很憂鬱,
雙眼被自己放大的缺點給蒙蔽,
看不到自己,
感覺自己不夠好,
所以沒看到自己的好,
從小常被抓去比較,
比到最後,會不由自主去比,
重點是我不想比!
比來比去,
誰好誰不好又如何呢?

越挫越勇,背後是有個支持的力量,
冷水撥久了,在熱的水也會涼
別在潑冷水給我好不好!
我其實很冷,但是會不想讓你們擔憂,
所以選擇接受冷冷的水。
硬幣落水,水還會回應,
至少回應一下,我才知道還有人答應我!
不然我會覺得我說的東西其實沒有人想理,
說在多也沒用,那幹麻說話呢?

我不要步入後塵,

做自己,慢慢來。
至少我現在會笑了!

謝謝妳,姊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