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騙誰。。。明明還有英文+體育!

我終於吃到嚮往很久的思嘉軟糖

雖然還是牙套中!
還是要不顧一切的吃!XD~

諮商課,
畫現在與未來!
未來-我想住在山上但要離城市不遠!
做個田園民宿的主人!XD~
孝順父母~
空氣好+身體好=心情好!
雅雯~~
我們可以當鄰居!


星期五~
大家都起的那麼早嗎?
我是不得已要掃地!
7點多操場一堆人在打棒球!?
這麼熱血???
那昨天那兩對人是怎麼了?
快走都變的很危險!
走完隔天腳暴酸!

很破例去吃麥當當!不愛麥當當
想吃吃跟7-11有何不同
麥當當)
貝果GOOD,(有嚼勁!)
奶酪NO GOOD,
7-11)
貝果SOSO
奶油OK


以後還是吃7-11!
Costco的貝果太多了不然也想試試!
帶走吧!貝果。這家店去2次都沒開!是跟我無緣嗎?

中午很難得的去吃學校餐廳!!
重點是。。。。
我吃完好不舒服唷!
感覺食物在我咽喉要吞也不是要吐也不是!
折騰押~~
還是乖乖去當7-11達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