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
腦袋,
明明是同一身體,
卻接不上!!
體育課!
3段舞,
看是簡單,
但不練真的難!

右腳左腳,
狂踩錯!
很煩,
跳錯,我就想重跳,處女座愛完美!
從頭再跳一次!

老師說:「今天考過下次不用來上課!」
衝著這句話!
我像瘋了一樣!
一直練習,
還是沒考過~~!
吼~腳呀腳,乖要聽話!
跳了快2節課!
我都快虛了!

法國就順理成章的跟他說掰掰!
最後一節課我一定會去的!
要有頭有尾呀!

回家5點哄妹妹睡覺!
自己也睡著,很累!
醒來我的腳好酸!
明天會不會更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