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本島全面停班停課!
昨天,
非常之不容易的,
我終於自己跑出門,
話說從放暑假到現在,
(數一下!)
我出門的次數~~
(扣掉去台北,高雄,看牙醫的話)
我這個月只有出門不到10次!!!
(沒辦法,誰叫太陽那麼大)
那昨天跑出去幹麻勒~!??
我跑去買布啦~
最近在亂縫手機袋XD!
玩縫紉機玩上癮!!!
然後又跑去大創~
找我要的小雕刻刀。。。
雖然有請我表妹去買,
可是賣完的機率很高,
想說去台南大創賭賭看,
果然。。。。。還是沒有阿~~
小丸刀~妳快進貨啦!
然後去誠品看書!
我說。。。。去過台北信義區誠品!
台南的有點弱。。。
(但是我還是喜歡~)
該買的該看的都用好了之後~
回家路上路過中山公園!
看到捐血車~
之前有想去捐血,
可是都沒去~
又想到颱風受傷的人!
嗯~GO!我就跑去捐血啦!
昨天很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