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隻鉤針小熊!
終於完成啦!!!!
ps。或許會有點驚悚,有嚇到各位,請見諒啦!

8/2 hsiaoliu大在台南開鉤針團教學!!

我終於參加到鉤針娃娃團啦!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我很想學想很久了~
看網路上有人PO教學,
但是我還是不懂~
真的要有人指導指導才會開竅,

hsiaoliu大的指導下~
我終於看的懂織圖也知道該怎麼鉤,
但是事前勾輪狀起針真是摸索了好一陣子,
在那天的教學,雖然只有把頭快勾完,
我的左手中指就痛到不行,
輕輕一碰就有刺痛感,
食指也在纏毛線中,
可能因為把毛線拉太緊也是有點痛。。。。

要怎樣勾毛線才不會把毛線勾太緊勒?
一度有想非常慢的鉤或放棄,
但是看到hsiaoliu大的信,
又股起勾鉤針娃娃的心,
因為hsiaoliu大說:
不要買了材料又放在牆角生灰塵~~
這樣毛線會難過的~~
已經買了就要做完它!!!!

毛起來慢慢鉤,一天勾一個部位,
上ptt看到wafish大鉤好了小熊~
wafish大~好厲害呀!~~~
讓我信心大增,
終於在加緊趕工好幾個小時之下,
我的第一隻鉤針小熊完成啦~~!



(小熊!小熊!~~右~右~右~)


但是~不是做的很好看~
把小熊縫合的技術不是很好,
但是我還是用意志力完成它~!
我還拿給我家的小妹妹看,
她很開心的要拿它玩!
我以為她會不削理它勒!
證明了!!!!!
小熊還是有可愛的地方~!

(妳在看我嗎???

跟大家一起在麥當當學鉤針,
感覺超好的啦~
開心開心!
要感謝hsiaoliu大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