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的超極餡,

我還是忍不住誘惑,

下手買了它祭五臟廟了!

颱風假,一邊看著新聞,一邊看著全家超極餡的廣告,

我只能說,導演拍的技術真好~小妹妹的演技也不錯~

看著看著~

超想吃的啦~幹麻拍的麼誘人。

來說說它的評價~

外層是麵包體,軟硬適中

內層是巧克力醬,巧克力醬,不甜不膩,但是~~~!!

吃起來的口感第一口會有點鹹鹹的,之後微微一點點的苦,最後有一點點甘甜,

但是真的不會很死甜~是微甜的感覺!可是巧克力的香氣嚴重的不足到沒有。。

它需要加強香氣呀~不然一點都不濃情。。。

有點小失望的說。。。。回購率不是很大啦~

但是它的麵包真的好大一個~~~

通識課超冏的。。。

跟別人撞衫~

女生就算了~

該死的是跟男生撞。。。

冏冏冏冏冏~

還好TERESA,

用小刺激的對話提醒我~

T:[貓貓,穿情侶裝唷!]

我:[??]

T:[指~]

我:[冏。。。火速穿外套!00超熱的!(汗)]

不然等我發現會更冏~!

他不是我的菜,我會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