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聚,

+ 2.gif

耶慶生!(生日快樂!)

 

皮諾耶,

好喝的濃湯,

很搶手的蒜香麵包!

明明是星期五,

人怎麼這麼多勒?

好吃的義大利麵,

因為太多人,

所以送餐速度慢了些,

非常難得的我,

居然穿短褲出門,

果然把大家嚇了一跳!

今年新希望~要讓自己走女生一點的路線,

不然我覺得我好MAN!

有小突破了!

:D~

放完照片,阿純馬上密我,

說:「貓,你上課的時候 都沒有穿的那嚜漂亮 = = 」

>///<~(害羞!)

在學校我不敢太誇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y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